政策法规司创新办党支部与山东省科技厅开展联学联创活动
日期: 2012年12月06日 15:18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与地方科技部门的交流,9月22-23日,政策法规司创新办党支部赴山东省德州市,与山东省科技厅、德州市科技局开展了以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为主题的联学活动。政策法规司、创新办和山东省科技厅、德州市科技局共30余位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徐建培司长向大家全面系统解读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集体参观了泰山高科技体育产业园、山东希森集团有限公司和国家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围绕促进企业成为技术创新主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展、农作物种质资源创新与科研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保护、领域创新平台建设等问题,与有关企业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联学联创活动,是政策法规司党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实践。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地方科技管理部门的联系沟通,深化了对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的认识,学习了基层科技创新工作的鲜活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围绕中心任务创先进、立足本职岗位争优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