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精神文明处室创建活动
日期: 2013年01月25日 13:39      
【字号: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八大精神,根据《科技部201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和《关于创建高技术中心文明处室的通知》,围绕科技部工作大局和科技计划管理工作,高技术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文明处室创建活动。活动以创建“八好”文明处室为导向,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目标,持续提高高技术中心“凝聚力、执行力、创新力”,塑造公正、文明、廉洁、高效、创新的良好工作形象。
    2013年1月10日,高技术中心党支部进行了创建文明处室活动评比。为确保评比的公正、公开,本次评比采取民主推荐与集体研究相结合,集中检查与平常抽查相结合。评比组由部机关党委特邀代表、高技术中心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工会代表、青联代表、妇联代表和各党小组代表等9人组成。依据高技术中心三个板块16个处室和机构的自评报告,结合集中检查现场审查,评比组从政治思想建设、业务工作成绩、党风廉政建设和办公环境卫生等8个方面,综合评定各处室的文明处室创建成绩。经过高技术中心领导班子综合审议,评选出四个处室为2012年度高技术中心文明处室。
    文明处室创建活动激发了高技术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各处室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学习,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塑造整齐清洁的办公环境,有力地促进了学习型、效率型、服务型、和谐型中心的建设,推进了高技术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