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支部举办庆三八茶叙会
日期: 2013年03月13日 09:05      
【字号:

    3月6日上午,825会议室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办公厅党支部书记吴远彬等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男同志代表与办公厅全体女职工欢聚一堂,举行茶叙会,共同庆祝第10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茶叙会上吴远彬书记代表厅领导班子向办公厅全体女同胞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对大家一直以来充满知性与活力的精神风貌,兢兢业业与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以及为办公厅政务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其他与会同志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女同胞们不但收获了来自办公厅全体男士的节日祝福、也收获了诸多赞美与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自信、自立、自强,坚持自我完善与发展,坚持国事家事两手抓,坚持刚柔并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生活与工作中。
    本次茶叙会是一次言语的交流、思想的碰撞,充分展现了办公厅职工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办公厅轻松自在、温馨愉悦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