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党委组织参观2013年科技活动周北京大型科普博览
日期: 2013年06月27日 14:55      
【字号:

    2013年5月20日下午,交流中心党委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参观了2013年科技活动周北京大型科普博览。
    北京大型科普博览以“科普星光大道”为展示主线,贯穿了科技让国家更富强、科技让城市更美丽、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科普影院、未来工程师博览与竞赛、环球科普行等8个板块,包括450个科普展项、26项活动、40余部科教电影、500多种科普图书或音像制品等,展览面积达13000平方米。此次博览通过实物展品、仿真模型、视频图片、体验活动等形式,把科技、文化、生活与时尚等元素有机地融合,具有很强的趣味性、参与性和互动性,起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科技知识,提高了科技意识,也加深了对国家重大科技成就、科技创新惠及民生、科研成果科普化、新媒体的科普传播作用等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