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日期: 2014年04月01日 09:50      
【字号:

    根据科技部党组《科技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工作方案》精神,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为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加深对中央精神的领会,对时事热点的了解,切实落实交流中心新制定的《交流中心党支部学习制度》,交流中心第三党支部于2014年3月18日组织了集体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共20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本次集体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第十八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对讲话精神的集体学习、讨论交流,第三支部党员表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并将在工作和生活中坚持不懈纠正“四风”问题。
    本次集体学习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就当前形势下的改革热点和要点进行了学习探讨,加强了支部党员对社会热点、国家发展重大趋势的学习和把握。
    此外,此次支部大会还讨论并发展了一名新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