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4年04月17日 09:19      
【字号: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忠诚坚贞、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爱岗敬业的自觉性,4月1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位于打响全面抗日第一枪的宛平城中。步入馆内,卢沟桥战斗场景沙盘、地雷战地道战复原场景、八路军平型关大捷的模拟景观、新四军挺进抗日前线的照片等一批批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油画、雕塑映入眼帘,记录着中国人民英勇斗争投身抗日战争的历史瞬间,全面展示中华民族不屈的抗战历程。参观的党员干部们仿佛回到了抗日革命先烈们为驱逐日寇、保卫家园而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他们的英勇事迹、坚定的意志、昂扬的精神让每位同志都深深为之动容。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前,党支部书记胡晓军同志带领中心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日活动结束后,在交流参观感受时,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好战必败,忘战必危,落后就要挨打,若要实现长久和平与发展,必须不断提升自身的经济实力和国防实力。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要用抗日先烈的精神鼓舞自己,踏实工作,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积极服务科技信息化事业发展,为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