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扎实推进“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廉政教育月各项主题活动
日期: 2014年04月21日 14:40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科技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有关部署,近日,农村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会议由农村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贾敬敦主持,中心各党小组组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科技行政管理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郭向远同志在2014年全国科技行政管理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研究部署了农村中心“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各项主题活动。一是以处室为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在近期工作中结合廉政教育,身体力行;二是集体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廉洁从政;三是围绕加强中心廉政建设,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改进工作作风开展廉政教育实践大讨论;四是扎实开展好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五是在中心办公区张贴廉政格言警句,积极推进中心廉政文化建设;六是认真开展廉政知识竞赛、主题征文及廉政参观等活动;七是认真做好农村中心廉政宣传教育月的总结。
    贾敬敦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中心每一位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廉洁从政观念贯彻到日常工作的始终;二是农村中心领导班子和党支部成员要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中心每一位同志要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好各自的任务;四是此次活动要注重实效,力求通过活动开展,促使农村中心廉政纪律、组织观念显著强化,作风显著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