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集体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以实际案例增强廉洁从政意识
日期: 2014年04月21日 14:43      
【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科技部党组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部署,根据农村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方案的有关安排,2014年4月9日,农村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廉政教育警示片以纪实的方式,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四个方面集中曝光了近期部分党员领导腐败堕落的反面案例,深刻指出了“四风”之害严重威胁了党的建设,给农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农村中心党支部书记贾敬敦强调,廉政教育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警示教育,是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的一个重要途径,有助于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中的真实案例,以及涉案人员的深刻忏悔,“议案说纪、以案明法”,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警示教育意义。农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从细节抓起,防微杜渐,不断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坚决执行《廉政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要求,廉洁从政,努力为推动农村科技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