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日期: 2014年04月24日 16:25      
【字号:

    根据交流中心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工作方案要求和统一部署,2014年4月10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交流中心关于印发<交流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交流中心关于开展“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及《交流中心关于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根据交流中心集中培训方案内容,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所作《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会上,还就支部下一步集中培训和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要求每个党员干部按照中心党委的统一要求,积极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活动,积极主动参加征文比赛等若干活动,并就在支部范围内开展学习大讨论活动明确了任务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按照中心的统一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