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一把手讲党课活动
日期: 2014年04月24日 16:27      
【字号:

    按照部监察局和机关党委要求,社发司党支部于近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社发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马燕合以“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为主题,以“三严三实”为重点,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3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的审议,指出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三严三实”是严明党的纪律、增强组织观念的重要体现,廉政党课上,马司长详细论述了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含义。同时强调,习总书记的“三严三实”给大家上了很好的一课,从基本操守、行为准则、责任担当层面,指出了党员干部为人、为官、为政的基本底线,是党员干部的立人之本、立德之本、立言之本、立行之本,既是对全党同志的谆谆告诫和殷切期望,也为我们加强作风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发出了新的动员令。
    结合当前开展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和社发司实际工作,马司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认识上、工作生活上,以“严”字当头、从“实”处着力,依法履职、依法行政,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低调务实、甘于奉献的精神和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劲头,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努力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社会发展科技事业不断创造实绩。
    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习总书记近期提出的“三严三实”的要求,以这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积极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