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日期: 2014年05月09日 08:57      
【字号:

    根据《火炬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工作方案》,4月10日下午,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的讲话精神,并密切联系中心实际,围绕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总体目标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由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书记钱金秋同志主持,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部分民主党派、地方到中心挂职同志受邀列席。
    学习交流会上,大家一致认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十分重大。改革开放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迫切要求,也是解决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继续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势头的迫切要求。
    火炬中心张卫星副主任在谈体会时指出,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只有全面深化改革,才能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这项工程是全面的系统的改革和改进,是各领域改革和改进的联动和集成,充分反映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改革的决心和力度。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火炬中心要立足自身实际,主动思考,积极应对,特别是中心的年轻人要尽快适应岗位要求,不断历练和成长,为火炬事业的蓬勃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