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遥感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宣传片
日期: 2014年05月13日 13:38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我部关于“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主题教育月工作部署及遥感中心教育宣传月工作计划,加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队伍作风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4月28日上午,遥感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片《坚决反对特权》。
    《坚决反对特权》警示教育片以“西北第一高楼”案和铁道部原部长刘志军受贿、滥用职权案两个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特权现象的突出表现和严重危害性,以现实的反面典型警示党员干部严于律己,旗帜鲜明地反对特权,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坚决破除特权思想,规范权力运行。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和警示干部以案例为戒,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廉政规定,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切实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职业道德和法律观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时刻保持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加强世界观改造,自觉遵守党纪政纪;做到廉洁从政,一心为民,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在保持党的纯洁性方面发挥表率作用。通过观看廉政警示宣传片与讨论、交流,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纯洁和廉洁从政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