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日期: 2014年05月20日 09:09      
【字号:

    5月8日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交流讨论学习体会。
    司党支部就此次学习活动做了精心安排,要求全体党员会前认真自学《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精神。会上,全文通读了《习近平在兰考县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学习交流。
    在交流发言中,10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意义深刻又情真意切,明确了新时期党的作风建设的新内涵、新要求,也为做好新时期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支部书记李平司长总结指出,组工干部做人做事要有“定力”,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历练和树立“定力”,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中央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同时,围绕职能转变,不断加强机关、事业单位、驻外三支干部队伍的统筹发展,为推动科技体制改革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支部副书记蒋苏南副司长主持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