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鹫峰纪念林养护行活动
日期: 2014年05月26日 09:29      
【字号:

    4月25日,战略院全体党员第三次来到了位于海淀区苏家屯镇北安河村的鹫峰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战略院的鹫峰纪念林养护行活动。
    活动现场是一派热闹的劳动场面,大家三一群,两一伙,并肩作战,挥锹铲土,提桶浇水,各有分工,热火朝天的忙碌至中午时分。养护活动结束时,王元副院长以党员的责任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他指出“根要深才能立于风雨,枝要挺才能成材,叶要茂才能吸收充足的阳光和水分。”生动形象的概况了一个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随后,胡志坚书记也对党的使命和责任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最后,围绕这一主题现场的青年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极为热烈。
    鹫峰纪念林养护活动,是战略院党委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美丽中国”的号召,开展的2014年第一次集体外出活动。通过此次爱树护林的活动,战略院践行了自己实现美国中国的誓言,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作为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愿战略院能同鹫峰上的青松一起茁壮成长,美丽中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