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廉政大讨论活动
日期: 2014年06月09日 09:30      
【字号:

    根据社发司2014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总体安排,为切实吸取身边违法违纪案件教训,近日,社发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为主题的廉政大讨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敬畏之心。
    讨论活动中,通报了科技管理系统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件以及科技部系统案件通报情况,重点分析了违反组织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全司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加强党的纪律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重视自我警醒教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促进司内各项工作健康开展。同时部分党员干部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提高各项业务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的关系,牢固树立正确的组织观念,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和民主集中制、党内组织生活、请示报告等各项组织制度,真正把组织纪律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