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
日期: 2014年06月09日 09:32      
【字号:

    为贯彻落实我部关于“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全司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社发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纪委监察部制作的警示片《廉政中国(2013第4期)》。
    该片由《贪官心理档案》和《莲城警钟》两部分组成。分别以浙江杭州和河南许昌近年来查处的一批腐败案件作为典型案例,充分揭示了徐国相、陈连生等腐败分子贪污受贿、谋取私利的犯罪事实和心理动机,深刻剖析了他们面对金钱与利益诱惑时,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的蜕变轨迹。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都深切体会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片中案例为戒,把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坚决破除特权思想,规范权力运行,强化权力监督。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部内各项廉政规定,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以扎实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