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举办2014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 2014年06月26日 08:44      
【字号:

 

 

 

    2014年6月18日至20日,科技部举办2014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国际合作司、机关服务中心、火炬中心、生物中心、评估中心、科技日报社等单位的1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副巡视员杨月明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全程参加培训活动,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出席培训班结业式并讲话。
    机关党委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发展党员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培训班上采取观看录像、专题授课、交流研讨、参观学习、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列培训。
    通过培训,使大家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制度有了系统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杨月明同志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详细解读,使大家对党员发展流程及新要求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结业式上,11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汇报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李桂华同志结合自己的感受,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她要求大家,一是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胜的信念;二是要自愿服从党的领导,接受组织的考验,对党和人民忠诚;三是要在政治上和工作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重大问题上立场要鲜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