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遥感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 2014年08月29日 16:40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国家遥感中心党支部于7月22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为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召开,中心党支部在我部机关党委的指导和部署下,通过精心组织,严格程序,严肃纪律,提前召开党员大会等,对选举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认真准备和把关。
    7月21日,我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机关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程序,对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廖小罕书记代表支部做工作总结报告。
    7月22日再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差额选举方式投票选举支部成员,廖小罕同志全票当选国家遥感中心党支部书记。
    国家遥感中心党支部还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认真学习《党章》,对党员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