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组监察局传达学习贯彻中纪委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日期: 2014年09月19日 14:02      
【字号:

    8月22日,中央纪委召开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驻科技部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余华荣同志会后迅速在组局传达会议精神,传达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驻部纪检组组长郭向远同志要求驻部组局按照中央纪委的要求,继续把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纠正“四风”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坚守监督责任,严格执纪问责。同时近期召开科技部系统干部会议,将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传达到科技部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
    8月28日,科技部召开综合处长会议,驻部组局负责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中央纪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综合处长把会议精神和要求带回去,认真做好传达和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照黄树贤同志讲话要求,抓住中秋国庆这两个重要节点,发信号、出重拳、用狠劲,突出抓好反对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集中力量查处公款大吃大喝、公款赠送节礼、公款旅游、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奢侈浪费以及利用婚丧喜庆敛财等问题。对“两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要快查严处。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对问题严重部门单位,严肃追究相关人员和领导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