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组织参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历史文物展
日期: 2014年10月17日 15:23      
【字号:

    9月10日下午,科技部平台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以“中国梦、军垦魂”为主题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历史文物展。
    文物展分为战略决策、长期建疆、团结稳疆、安边固疆、展望未来5个部分,通过200多幅摄影作品和160余件文物,全方位展现了一代代兵团人“生在井冈山、长在南泥湾、转战千万里、屯垦在天山”的光辉历程,再现了兵团人60年来艰苦创业、屯垦戍边、维护民族团结、维护新疆稳定的光辉业绩。
    广大党员通过认真的观看展出的相关照片和实物,用心感受兵团建设新疆、稳固边防的艰辛历史,感受兵团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军垦精神,深受感动。他们表示将把兵团人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对科技创新和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的要求,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创新资源高效配置和综合集成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提高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