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 2014年10月24日 15:29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人事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授予龚全珍、杭兰英同志和追授刘伦堂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听取关于我部干部违纪行为及相关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从正反两面接受教育。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对促进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有积极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廉政和作风建设的精神,坚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要认真学习先进人物的优秀事迹,对通报事项中的负面典型引以为戒。时刻以“三严三实”和“20字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
    支部书记李平司长指出,中央以及党组明令禁止的事情决不能做,还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并认真落实,确保全体干部都不能做。支部副书记蒋苏南副司长主持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