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开展“一拜年两提醒”活动 落实安全、廉政责任
日期: 2015年02月27日 14:32      
【字号:

    按照中央、科技部的工作要求,高技术中心领导班子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春节放假前,中心领导班子走访每一间办公室,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拜年,感谢大家一年来为高技术中心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提醒每一位同志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提醒每一位同志提高各项安全稳定意识,做好安全检查工作,过一个安全、文明、廉洁、祥和的春节。
    中心全体同志深刻体会到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开展的“一拜年两提醒”活动的深意,深切感受到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的精神及促进和谐、凝心聚力、关心同志的情怀,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央精神的领会,强化了规矩意识、安全意识。
    在新的一年里,高技术中心将继续按照中央和部党组的要求,积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中心项目管理规范制度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集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营造遵制度守规矩的良好氛围,为贯彻落实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和专业机构改建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