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认真研究部署2015年党建工作
日期: 2015年03月19日 14:09      
【字号:

    为切实贯彻科技部党组《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认真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15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的各项任务安排,2015年3月13日,农村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支委会,认真研究部署农村中心2015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由农村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贾敬敦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科技部2015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深入学习了《科技部2015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科技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和《科技部2015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等。各支部委员也结合工作分工汇报了对2015年农村中心党建工作的思考和打算,并开展了认真讨论。
    农村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贾敬敦就抓好农村中心2015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农村中心党建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科技部党组《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的有关精神,切实抓好“一岗双责”,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党员意识、规矩意识。中心班子和支部委员率先垂范,对于分管的党建工作,要拿出时间、拿出精力、拿出行动,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2015年党建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二是要突出抓好特色党建工作的设计。在做好党建规定动作的同时,认真谋划自选动作。例如围绕“三严三实”突出组织建设;深入开展与科研单位、基层农村的主题联学活动;充分发挥青年人作要,认真开展好“绿色智汇”地各项活动。三是认真做好2015年农村中心党建工作计划。各支部委员要围绕《关于做好2015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的各项工作安排,认真设计2015年农村中心工作要点,细化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相关任务和目标要结合中心绩效管理试点工作进行考核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