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部署推选科技部党代会代表等工作
日期: 2015年04月13日 13:34      
【字号:

    2015年3月18日下午,科技日报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推荐提名参加科技部第八次党代会代表、科技部机关党委委员会委员以及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等工作。报社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代表等 15人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晏绍前同志主持会议。
    科技日报社副社长、机关党委书记汤东宁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报社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这个核心任务,在高质量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上下功夫,在服务报社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在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拓上下功夫。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协同配合,遵照民主集中制原则,精心组织,按时完成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还回顾了两个多月来科技日报社党建工作的进展,并就推荐此次党代会代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