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部署2015年工作
日期: 2015年04月15日 13:47      
【字号:

    2015年4月9日,人事司党支部召开全司党员大会,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
    为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和部党组要求,依据《科技部2015年党建工作要点》,人事司党支部在充分征集全司党员干部意见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人事司党支部2015年工作要点》,主要目的是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各项重大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2015年,人事司党支部将重点围绕四个方面展开工作:一是坚持思想建党,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二是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作“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四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