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党支部举行支部大会完成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推荐和党员发展工作
日期: 2015年04月16日 14:19      
【字号:

    3月23日,国际合作司党支部举行支部大会,顺利完成中共科技部直属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第八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并讨论接受江舒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由合作司党支部靳晓明书记主持,30位正式党员出席,6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合作司党支部高度重视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合作司党支部到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计票人计票,选举产生了第八次党代会代表、第八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在党员发展环节,合作司党支部严格按照有关流程,重点就江舒桦同志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展开讨论。大家认为江舒桦同志自入部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入党条件,同意吸收江舒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