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人才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王岐山同志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
日期: 2015年04月21日 10:29      
【字号:

    4月17日下午,科技部人才中心党支部组织了《王岐山同志近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摘编》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普主持,中心全体同志参加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支部副书记郝强首先传达了《摘编》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和“以啄木鸟精神严格执纪”两篇文章。他强调,要深化对反腐败工作新常态的认识,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加强自觉学习,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真正入脑入心。同时,要结合人才工作实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远离红线,不闯雷区。
    副主任程家瑜提出,要深刻领会“四个全面”的内涵,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根本保证,落实纪律规矩既发挥了制度约束作用,也保障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李普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要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守法是最低要求,纪律是团体和单位的刚性约束,要严于法律,而树立党员高尚的价值取向是最根本的,要不断强化提升内心道德情操和标准。人才工作无小事,提升自身德行,完善优质服务是人才工作的首要任务。李普要求,人才中心党支部要凝练出中心特色的纪律规矩,将纪检工作重点落实到前期的告诫和提醒,做好预防性工作。同时,结合事业单位改革等大趋势,不断建立和完善中心内部控制制度,立规矩、定准则,切实做好三转,把纪律规矩建好、用好、保障好。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增强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和“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认识,要按照中央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把严明纪律体现在日常工作中,认真梳理工作流程和风险点,牢牢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做好科技人才工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