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烽火抗战 铸今朝评估精魂——评估中心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日期: 2015年05月12日 13:47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部党组和机关党委加强思想建设、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精神,并积极发挥工会作用、积极推动青年工作,值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评估中心党支部、工会、青年和共青团组织,联合开展活动,于4月29日组织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主题党日活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参观学习,并在旧址前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追忆往昔,激励来者。在“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前,在庄严的党旗下,评估中心党支部向全体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对中心发展党员的批复文件,组织预备党员郑重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冯智纯、王越婷两位新党员表示,将牢记誓词,更加努力学习工作,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王瑞军书记代表中心党支部,勉励两位新党员对党忠诚、不断进步,希望每位党员牢记党的嘱托,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

    为更好响应落实“沿着复兴路 共筑中国梦”活动,中心工会随后开展了健步走等健康员工身心的集体活动,青年在活动策划组织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将牢记历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追求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坚持不懈的革命精神,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勤奋工作、健康生活,切实推动我国科技评估事业发展,打造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作风和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