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三严三实教育 切实推进中信所党建工作适应新常态——中信所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日期: 2015年05月19日 14:18      
【字号:

    按照科技部党组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部署,5月11日,中信所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所党委书记赵志耘同志做专题党课报告。赵志耘同志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三严三实教育 切实推进中信所党建工作适应新常态”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赵志耘同志在专题党课中,首先对中信所党委开展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中信所党委的职责、定位和主要任务,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使全面从严治党成为党建工作的新常态。
    赵志耘同志对“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进行解析,对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阐述。她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是一场活动,而是经常性的教育。要与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
    赵志耘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认真学习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读原著读原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王志刚书记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党课精神,学以致用,扎实推进。中信所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部门一把手和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表率作用,从我做起,以上率下、上率下行,层层传导、层层落实。要业务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把“三严三实”做到实处,促进和推动中信所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