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团委组织“红五四 青春行”第二届青年徒步登山比赛活动
日期: 2015年05月19日 14:21      
【字号: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丰富广大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中信所团委于5月8日组织团员青年赴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红五四·青春行”第二届青年徒步登山比赛。中信所7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比赛,戴国强所长和赵志耘书记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美丽的西山脚下,赵志耘书记深情地朗诵了一首塞缪尔·厄尔曼的《青春》,表达了中信所党委对青年职工的问候和关怀。戴国强所长为青年职工送出了节日的祝福和寄语,鼓励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梦想而发愤图强。
    首先,中信所团委带领大家参观了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纪念那些为国家统一和人民解放事业牺牲于台湾的大批隐蔽战线无名英雄。在讲解员深情的叙述中,大家仿佛置身于那段艰难的岁月中,热血沸腾、心潮难平。从而更加感慨正逢祖国伟大复兴之时,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我们应当立足于岗位工作,努力奋斗,勇攀高峰,发挥生力军作用。
    现场一片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在赵志耘书记的一声号令下,徒步登山比赛正式开始了。大家纷纷阔步前行,奋力攀登,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携手共进,挥汗于蜿蜒曲奇的山道,欢笑于绿意盎然的林间。终于,经过奋力角逐,大家先后登上了山顶,心中充满了胜利的喜悦,大家纷纷留念拍照。
    在美丽的山顶,戴国强所长和青年职工一起开展了系列团队协作小游戏,解锁、萝卜蹲等,欢声笑语在山风中飘荡,友谊情谊在活动中增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登山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让大家放松身心、增进友谊,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中信所各项业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