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增强团队凝聚力——机关服务中心组织青年职工开展纪念五四活动
日期: 2015年05月26日 11:22      
【字号: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进一步激励机关服务中心青年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积极引导中心青年立足本职工作与中心共同进步与发展,增强青年同志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2015年5月13日,中心组织青年同志赴八一影视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与拓展训练活动。中心3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中心党委书记李惠安、纪委书记许志龙、副局级调研员刘作凯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李惠安书记对中心青年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代表中心领导表达了对青年的关怀,鼓励青年同志不断充实自我,发挥更大价值,努力实现梦想。
    进入影视基地,大家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拍摄过《为了新中国前进》、《建国大业》、《亮剑》等经典电视剧的拍摄场景,听取讲解员给我们讲解了拍摄过程的艰辛和不为人知的趣事。在讲解中,大家仿佛重新经历了那段艰难、催人奋进的岁月,重温了革命历史。大家深刻感受到,在那个危难时刻,正是中华民族一致抵御外敌的团结精神,形成了真正战胜日本侵略者的无坚不摧的力量。
    参观过后,大家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军事拓展培训,上了一堂丰富的军事基础课。两队在不同的场景下,模拟各种军事战略,通过精彩的战略设计、完美的指挥、无间的合作充分展示了各队的凝聚力和组织力,也加深了青年同志们之间的感情。
    一天的参观和培训结束了,青年同志们不仅感受到模拟军事训练的惊险与乐趣、置身大自然的挑战与刺激,还充分体会到战争的残酷和无情,敬佩军人的奉献与牺牲,进而感慨并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培训中认识了自身潜能,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增强了今后乐观面对工作与生活挑战的自信心,提高了集体参与意识和责任心。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