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工会组织登山活动
日期: 2015年05月27日 10:04      
【字号:

    五月的北京,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强身健体、舒缓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 2015年5月19日下午,高技术中心工会在香山公园组织举办了登山比赛,中心副主任王琦安、袁建湘、耿建东和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增强登山比赛的竞技趣味,提高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体状况同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本次登山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三个组别进行。下午两点半,随着工会主席袁建湘副主任的一声令下,登山比赛正式开始,大家从香山公园东门向比赛终点香雾窟平台进发。一路上,领导同志身先士卒,劲步攀登;年轻同志朝气蓬勃,你追我赶;年龄大些的同志也毫不示弱,步伐矫健。大家相互鼓励、携手共进,挥汗于蜿蜒崎岖的山道,欢笑于绿意盎然的林间。经过奋力角逐,全体参赛同志都顺利完成了比赛,大家心中充满了胜利的喜悦之情,纷纷拍照留念。
    本次春游活动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同时更加强了交流,沟通了感情,舒缓了工作压力,并将“勤奋工作、健康生活、快乐健身”的理念进行了传播。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生机勃勃、昂扬向上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创造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