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举办“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日期: 2015年06月01日 15:32      
【字号:

    5月25日,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洪同志以“营造守纪律,讲规矩良好氛围,为落实部中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主题,讲了一堂高质量的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此次党课教育活动是落实部直属机关党委和驻部组局关于开展以“守纪律 讲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统一部署,也是交流中心开展“守纪律 讲规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
    在党课上,孙洪主任围绕“党的纪律和规矩的主要内涵”、“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等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守纪律、讲规矩”在当前形势下的必要性。孙洪主任要求中心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恪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生活纪律以及各项规矩,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从思想和行动上夯实纪律和规矩意识。党员干部要坚持“五个必须”、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做到“四个服从”,为服务科技部中心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通过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党课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了交流中心党员干部廉政思想防线,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引导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增强党性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其他各项纪律,做“正雅之人”,树“正雅之风”。孙洪主任要求中心党员干部严格用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言行,养成遵规守矩的良好习惯,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党课学习后,中心还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高墙悲歌”和“国门惩腐”两部反腐倡廉宣传警示片。通过警示教育,使党员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增强法制意识和纪律观念,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