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
日期: 2015年06月26日 13:38      
【字号:

    为落实驻科技部纪检组监察局、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及报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日前,科技日报社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管好身边人》,让廉政教育生动有形直观,积极推进报社廉政文化建设。
    《管好身边人》这部廉政教育片分析了广州市花都区原区委书记潘潇、北京市海淀区原区张周良洛等典型案件,指出了领导干部身边的配偶、秘书、司机、朋友等这个特殊、敏感的群体,在发生腐败案件中所起到的“催化剂”、“桥梁纽带”甚至“利益同盟”等不同形式的推波助澜作用及重大危害。
    报社提出要通过观看教育片,通过这些生动的典型案例,教育警示报社党员领导干部,珍惜自己的政治前途,珍惜来自之不易的工作机会,珍惜领导同事的信任, 严守党的纪律,在工作生活中保护好自己, 确保自己事业发展顺利,走出自己完美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