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党支部强化全员教育,共谋改革发展
日期: 2015年06月26日 13:39      
【字号:

    高技术中心党支部根据部党组、机关党委(纪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明确把“强化纪律和规矩的执行力”作为2015年高技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把学习教育、党性修养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在“守纪律 讲规矩”主题宣传月教育活动中,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科技管理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针对以往思想教育重在编人员的现象,高技术中心党支部进一步强化了借调同志的思想教育工作,确保高技术中心的廉政风险防控无空白、无盲点。
   2015年5月27日,中心党支部和纪检小组组织24名借调人员召开了“守纪律 讲规矩”座谈会。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小组组长王琦安同志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共谋中心改革发展做了主旨发言,充分肯定了借调同志长期以来对中心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结合借调同志专业技术水平高、党员比例高、人员流动快、系统进行教育学习弱等特点,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和王岐山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部党组和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和要求,以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提出要共同努力,守纪律、讲规矩,以“三严三实”的要求,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协同助力中心专业机构的改建工作。中心纪检委员结合自十八大以来科技部以及高技术中心先后组织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反腐倡廉活动,重点强调了“四个服从”、“五不准”等要求,强调了高技术中心制定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工作纪律、行为规范和工作流程。
    座谈会上,借调同志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了在高技术中心的工作感受和收获,同时也对标准化管理、组织人员培训、参与战略研究、项目过程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科技部和中心的各项政治学习和教育活动,积极为中心的科技管理改革献言献策,努力保持思想认识、素质水平、工作精神的同步前进,切实为深化科技管理改革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