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学习郭组长专题党课情况报告
日期: 2015年08月17日 15:14      
【字号:

    根据部统一安排,2015年7月27日上午,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听取了郭向远组长围绕“守纪律、讲规矩、强党性”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会后,根据中心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郭组长专题党课精神,并开展认真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郭组长在报告中提出的六个严守。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严守组织纪律,切实增强组织观念;三是严守廉政纪律,保持清正廉洁;四是严守财经纪律,确保公共资金安全;五是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六是严守生活纪律,端正生活作风。报告会上郭组长列举的案例都发生在身边,我们要以此为戒,把纪律作为党员干部自律的标尺,坚守严格按照纪律办事的底线,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原则,以绝对忠诚的品格修身做人,以清白干净的操守用权律己,以用于担当的精神谋事创业。
    党员同志还结合岗位工作谈各自体会,大家提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时刻将“守纪律、讲规矩”铭记在心。工作中,要不断反思,发现不足,持续改进。尤其对于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虽然不在科技管理工作的主战场,但是工作内容既有政府采购、基建项目管理等廉政风险防控重点岗位,又有食堂管理、会议服务等服务性岗位。要把这些工作做实做好,良好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尤其重要。工作中,对重点岗位职工要定期开展警示教育,确保警钟长鸣。服务岗位要做到“首问负责制”,通过统一着装、明确服务标准等措施不断规范服务,梳理制度。要确保干部职工守好“红线”,把握“底线”,切实把守纪律、讲规矩挺在前面,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做好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