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 2015年11月13日 11:01      
【字号:

    10月23日,根据《人事司 直属机关党委 办公厅 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具体要求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以开展“严以用权”为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三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中心党支部委员、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会。
    研讨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戴国庆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的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论述摘编》。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刘东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组部印发第9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通报》中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情况。参会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学习了上述文件精神。
    会上,参会的党员干部结合中心实际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大家就如何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进行经费监管;如何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敢于担当;如何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等实际工作中的问题纷纷发表见解,一致认为要努力创造出符合科研管理工作特点、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
    最后,戴书记从经费监管工作依法依规行权,单位内部管理严以用人、严以用钱和严谨谋事做事等两方面对参会的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