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组织《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学习
日期: 2015年11月17日 10:20      
【字号:

    11月12日,交流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党员以党课形式,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由交流中心党委书记孙洪主持,纪委书记葛璞授课。
    专题党课上,葛璞副书记介绍了《准则》和《条例》的修订背景、修订过程、修订变化等情况,结合中心工作实际重点对《准则》和《条例》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并通报了中纪委法规室有关领导对“买卖股票、证券”、“校友会、老乡会、战友会”、“违反有关规定”等热点议题的解读。
    葛璞副书记强调,学习《准则》和《条例》关键在于贯彻落实,要刻印在心落实于行,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性;二是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高标准、严要求,不能突破纪律底线;三是认真学习贯彻,在学习过程中与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三严三实”结合起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