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司认真组织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 2015年11月30日 09:00      
【字号:

    根据科技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具体工作安排》要求,2015年10月30日创新发展司以“强化作风建设,推动改革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前,创发司明确细化学习研讨主题和内容,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自学,为集中学习研讨奠定了基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分3个环节:一是党支部书记许倞司长围绕“三严三实”特别是“严以用权”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围绕刚颁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创发司工作实际,对严以用权提出明确要求;二是崔玉亭副司长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某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的要求,作了引导性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专业机构廉政风险防控等问题谈了认识和体会;三是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坚持用权为民、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如何做到“为官有为”等进行了发言讨论。
    通过第三阶段专题学习,创新发展司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践行“严以用权”的重要性全司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党的纪律,按规则、按制度、按法律行使权力,敬法畏纪,为政清廉,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