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认真学习领会志刚书记“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精神
日期: 2015年12月22日 11:21      
【字号:

    12月4日,部党组书记王志刚通过视频大会方式为部系统干部讲党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向离退休干部作年终工作情况通报。高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认真参加党课学习,并结合党课报告和中心工作实际在党小组会上积极开展讨论,领会落实。
    王志刚书记全面深入地阐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和“十三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主要任务及重大举措,重点阐述了创新发展特别是科技创新在新时期我国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并突出强调了党的领导这一根本政治保证,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编制“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中全面体现全会精神。
    高技术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表示,王书记的党课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深刻生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在经济、科技、国防、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内涵深刻变化,深入领会“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及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和目标,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定了信心、增强了使命感和急迫感。
    通过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技术中心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按照全会提出的“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全面贯彻落实部党组的统一部署,以创新发展的思路深入思考和探索科技管理改革,坚定创新发展理念,谋划“十三五”的科技布局,改革科技计划管理,扎实推进专业机构改建和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