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践行“三严三实”建立领导干部工作日程报告制度
日期: 2015年12月22日 11:22      
【字号:

    为突出作风建设,深入践行“三严三实”,上行下效,强化守纪律、讲规矩,评估中心建立了中心领导班子及处室负责人每日工作日程报告制度,并于9月开始试行两个月,逐步固化形成为中心的日常工作制度。
    工作日程报告制度具体做法是,每周五综合处按时将《下周日程报备表》通过中心内部信息平台发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填写,周一汇总后及时在中心信息平台公告,供全体员工随时查询。实行过程中又进一步完善和细化了相关信息,每个人的日程安排具体到时间、地点、任务,做到“名”、“实”基本相符,随时能知道人员去向、工作安排;涉及出差任务的提前按程序报审;举办会议的有计划有报告;遇有临时性工作调整,过后更正补充。
    此项措施虽小,但自实施填报每日工作日程报告制度以来,大家积极支持、认真遵守,取得很好的效果,已经成为中心整体统筹安排工作和内部相互知情、协调具体事项的依据。随着评估业务的不断增长和人员队伍规模的扩大,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充分协调好各项工作,日程报告制度是十分必要的。
    实施该项措施,我们深刻感受到:作风建设一定要从领导干部做起,只有领导干部时刻做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才能对其他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为产生极其重要而积极的导向作用,也将更加有利于中心向规范化、精细化、公开透明的方向建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