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 2016年02月05日 11:20      
【字号:

    2015年12月31日,平台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对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做出部署要求。
    会上,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苏靖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对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传达了《科技部办公厅 驻部纪检组关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坚决刹住不正之风的通知》精神和要求。
    会议指出,元旦、春节到来之际,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保持清醒认识,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坚持务实节俭、文明过节,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持续深入反对“四风”,严禁公款拜年,严禁公款吃喝,严禁用公款接待非公务活动;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等;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中心党支部书记叶玉江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牢记廉政准则,筑好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做到“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