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举办迎新春扑克牌、飞镖比赛
日期: 2016年02月29日 09:48      
【字号:

    近日,为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高技术中心党支部、工会组织举办了迎新春扑克牌比赛及软式飞镖比赛。
    本次扑克牌比赛采用2002年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审定的《中国升级竞赛规则》(试行),采用计时制瑞士移位赛。比赛共分3轮,每轮用时40分钟,按每对选手的累计场分排定名次。软式飞镖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每队3人。采用两轮赛制,第一轮为积分排位赛,根据各队的排位赛积分,确定成绩排名前8的参赛队伍进入第二轮单淘汰对抗赛。全中心同志跨处室自由组合,共计15对选手报名参加了扑克牌比赛,17队选手报名参加了软式飞镖比赛。
    作为高技术中心干部职工最喜闻乐见的一项传统赛事,扑克牌比赛现场场面热烈壮观,时而有抓到一手好牌而情不自禁的笑声,时而有出“昏”招后的懊恼叹息。软式飞镖比赛现场,作为一项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新兴赛事,比赛过程精彩轻松,同志们互相喝彩,互相鼓励,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经过一个下午紧张激烈的对抗、角逐,扑克牌比赛、软式飞镖比赛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中心领导为获奖同志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颁奖仪式。
    大家纷纷反映,本次比赛办得隆重、热烈、精彩,赛出了水平,振奋了精神,加强了交流,促进了协作,增强了凝聚力,展示了高技术中心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