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机关联合团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 2016年03月01日 08:55      
【字号:

    2016年2月24日,科技部机关联合团支部在部内召开选举大会,来自部机关各司局、服务中心、战略院等21个单位的团员青年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届机关联合团支部书记王晓主持,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张丽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直属机关团委的领导下,为进一步提升团工作的影响力、覆盖面,进一步做好团的工作,本次团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成立了科技部机关联合团总支,下设第一、第二团支部。团员代表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和《科技部机关联合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等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机关联合团总支及第一、第二团支部的委员、候补委员。机关联合团支部还向会议作了工作报告,支部成员代表还就团员青年工作的经验体会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直属机关团委张丽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对机关联合团支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团支部工作成员表达了感谢,并向新成立的部机关联合团总支新一届委员会给予了祝贺。同时,张丽书记还对新一届机关联合团总支提出了希望,并就开展团员和青年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