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认真学习王志刚书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研究部署中心近期学习教育具体工作
日期: 2016年04月11日 14:22      
【字号:

    2016年4月5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会议,认真学习王志刚书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研究部署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具体安排。中心党委、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中心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并印发了《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关于组织开展“尊崇党章、严明党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对中心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李惠安原文传达了王志刚书记的讲话。他指出,王志刚书记的讲话既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志刚书记讲话精神,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之后,传达了直属机关党委和驻部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以“尊崇党章、严明党纪”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研究部署了中心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有关活动安排。
    为统筹做好近期有关学习教育工作,中心党委还编制了《机关服务中心近期学习教育任务安排表(2016年4月—6月)》并发放各支部,明确了各位党员、党支部及中心党委近期学习的具体任务和相关材料提交节点。李惠安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根据安排,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组织好一年的学习任务,党委办公室要根据实际,不定期开展抽查。
    会议最后,王立宽主任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固定每周五下午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切实学原文、读原著、悟原意,把握精神实质,理解深刻要义;二是每名党员干部要在学习的基础上主动思考,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体会,要鼓励退休党员以灵活的方式开展学习,撰写体会;三是要保持严和实的作风开展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按照规定程序,认真组织党员开展评议并开好组织生活会。要根据实际情况,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