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势 集思广益——机关服务中心组织青年讨论2016年青年工作
日期: 2016年04月12日 09:08      
【字号:

    2016年4月1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中心青年召开会议,通报近期直属机关团委、部青联改选,五四评优等青年工作,讨论中心2016年青年工作计划。中心党委书记李惠安应邀参加,20余名青年同志参加讨论。
    会上,李惠安书记传达了中心根据要求推荐科技部第二届五四评优优秀个人候选人及科技部青联换届选举委员候选人情况,就中心青年工作征求了青年同志的意见。最后,他对青年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青年同志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发挥作用,认真学习,主动表现,充分准备,发挥优势,体现出青年人的能力和活力;二是中心青年小组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中心工作中发挥很大作用,青年小组要继续发挥思想引导、信息交流、素质提升、增进友谊四个方面的作用,推动中心青年成长成才;三是青年同志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工作中既要大胆想、放开做,也要和大家多交流、勤思考,在即将到来的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中发挥大有作为。
    会上,青年同志还讨论了中心青年小组2016年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安排,青年同志们畅所欲言,踊跃为中心青年活动建言献策,取得积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