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将中心工作落细落实——社发司党支部建立三级督导台账制度
日期: 2016年05月27日 13:59      
【字号:

    为认真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的跟踪督办,认真贯彻落实部领导的指示精神,确保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落实到位,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司内工作实际,社会发展科技司党支部制定了司内督导工作办法,并建立了详细的三级督导制度。按照督导工作办法要求,全司各处每月提交督导报告,每季度开展一次全司督导巡查,每半年召开一次全司督导大会。
    近期,社发司召开司党政联席会议,对第一季度督导情况进行专题研究审议。会议全面听取了司内落实重点工作、重要指示的情况,通过总结梳理,发现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通过交流督导,相互学习和借鉴,并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有效推进中心工作的全面提升。
    社发司领导班子对督导工作高度重视,要求严格落实三级督导制度,切实把督导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督导工作既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署、科技部重点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每位党员干部践行“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表现,要以务实高效的态度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任务,确保督导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将中心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