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 2016年05月27日 14:22      
【字号:

 

    作为机关服务中心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一项重要内容,5月18-19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退休支部60余名老干部集体参观了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接受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党委书记李惠安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参观活动前,中心党委书记李惠安首先向退休老同志介绍了2016年以来中心重要工作动态,主要包括中心党建和人事工作动态、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最新进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近期安排。他还结合中央近期出台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规划纲要,分析了当前国内外严峻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介绍了国内科技创新取得的最新成果,进一步明确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战略意义。
    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石家大院的“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是中央纪委、监察部确定的全国首批廉政教育基地,也是建国初期原天津市地委办公地所在地,展览以大量的实物、图片、文字等史料展示了刘青山、张子善由革命功臣走向罪恶深渊的历史过程,以详实的资料、典型的案例展示了我党对腐化行为严惩不贷、绝不手软的坚强决心。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被触目惊心的件件史实所震撼。
    通过听取汇报和学习参观,广大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周围,坚定支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支持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锻炼,把从严的要求贯彻于人生始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继续为中心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搞好后勤事业继续发光发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