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党支部书记靳晓明司长围绕“尊崇党章、严明党纪”讲廉政主题党课
日期: 2016年05月27日 14:40      
【字号:

 

    根据科技部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体部署,按照合作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2016年5月12日,合作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靳晓明同志为全司党员干部做主题为“尊崇党章、严明党纪”的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靳晓明书记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
    靳晓明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尊崇《党章》和党内法规的意识,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纪律观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通过解读反面案例,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纪律建设,提高自觉性,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副司长陈家昌同志传达了全国科技行政管理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与参会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王志刚同志、万钢同志在科技部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
    通过本次党课,合作司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以“尊崇党章、严明党纪”为核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国际科技合作事业,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