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主任讲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 2016年06月22日 14:12      
【字号: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的安排,2016年5月26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主任讲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心主任王立宽以“两学一做,要抓住三个关键”为题,结合党风廉政工作,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并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王立宽主任结合开展“两学一做”以来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大家分享了他对开展“两学一做”以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体会。他认为开展两学一做,要抓住“学”、“做”和“省”三个关键。首先,他从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谈起,从要原汁原味地学、要系统地学、要历史地学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怎样才能学得深一些,透一些,取得较好的学习效果;其次,他从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协作意识、工作作风、底线意识五个方面,谈了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作为;最后,他提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当经常对照以下五个标准不断反省才能修正所作所为,不断进步。即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无私奉献的精神、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和自觉的组织纪律观念。
    最后,他结合服务中心工作,提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最根本的标准是要按照入党誓词的要求,用党章这面镜子检查对照,经常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才能不断改进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在王立宽主任的领读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温我们每个党员曾经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让大家不忘自己的誓言,重温当年的理想和信念。
    这次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起了党员同志们的热烈反响和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党课有高度、接地气,让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入党誓词活动让大家懂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严和实的态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科技后勤事业长远发展奋发有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